晴時多雲

網球》彭賢尹首爾雙打封王 勇奪今年首冠

2015/05/16 13:48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總獎金5萬美元(約152.1萬台幣)首爾男網挑戰賽,台灣雙打好手彭賢尹與中國公茂鑫在雙打決賽中,以6:4、7:5打敗南韓的地主39歲老將李亨澤、泰國巫東查克(D.Udomchoke)組合,這場比賽是彭賢尹的今年雙打首冠,也是他自去年7月高雄海碩盃後,再次封王。

彭賢尹痛宰南韓、泰國組合,與中國公茂鑫一同拿下雙打冠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彭賢尹與公茂鑫從去年開始合作,兩人就在2014年高雄海碩盃挑戰賽雙打封王,但隨後陷入低潮,已連續10個月都未能再捧金盃,最近3站賽事更是一勝難求。

這場比賽,彭/公配兩盤開局都被對手搶先破發,所幸身為大會頭號種子的兩人穩住陣腳,最後皆能迎頭趕上、並在盤末取得關鍵突破,逆轉精采保住勝果,彭賢尹也摘下生涯的第8座挑戰賽男雙桂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