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詹帥九上陽春砲建功 桃猿2:1獲勝【更新最後比數】

2015/05/16 21:26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兄弟、桃猿3連戰第2場今晚開打,兄弟1局下先馳得點,但猿隊4局上就靠蔡建偉適時安打追平,前5局打完,仍是1:1平手。

蔡建偉敲出適時安打追平。(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有別於昨晚全壘打滿天飛的打擊混戰,雙方先發投手鄭凱文、蘭斯佛投完5局,都只讓對方擊出5支零星安打,各失1分。

昨役代打轟滿貫砲建功的兄弟洋砲佩卓,1局下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再靠張正偉、耐克連2個二壘滾地球,搶先進帳1分。

佩卓1局下率先敲出二壘安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過,猿隊4局上2出局後,因腳傷休兩戰的鍾承祐,擊出安打帶起攻勢,接著余德龍敲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對手接球失誤,蔡建偉又適時揮安追回1分,扳成平手。

5局結束,雙方仍是1:1,回到一軍的兄弟當家四棒「恰恰」彭政閔目前2打數無安打,復出首安還沒出爐。

一直到了9局上,兄弟派出陳鴻文上場,被詹智堯相中147公里速球,撈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猿隊就以2:1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