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德利三分砲助威 沙胖奪2連勝

2015/05/17 13: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與紐約洋基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洋基隊派出左投沙巴西亞 (C.C. Sabathia) 先發,皇家隊先發投手則是杜菲 (Danny Duffy)。3局下半兩隊各下一城,海德利在5局上半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滿球數等到一顆外角偏高的變速球,一棒扛出左外野方向的三分打點全壘打。終場洋基就以5比1擊敗皇家,終止最近的4連敗。

海德利的三分砲讓洋基隊打破僵局。(USA Today)

在這場比賽之前,洋基隊前面三場比賽得分都不超過2分。如果今天還是得不到3分,將打破隊史自1991年7月以來的連續四場得分最多2分的尷尬紀錄。

沙巴西亞先發主投7局,用了87個球裡面有65個是好球,送出5次三振,被擊出6支安打,只因為對手的高飛犧牲打掉了1分。順利收下2連勝。

而杜菲在前兩次先發出賽加起來只投了4又3分之2局,今天在5局上半被海德利的三分砲重擊,所以5局結束之後就直接被換下場休息,吞下本季的第3敗。

相關影片:http://m.mlb.com/video/v118391583/nyykc-headley-crushes-threerun-shot-to-left-field/?team_id=14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