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樣也行?!MLB神奇美技報你知!

2015/05/17 21:56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時間17日MLB的比賽,洋基出戰皇家之役、小熊與海盜之戰,皆有神奇美技演出。

小熊與海盜之戰美技守備。(擷取自影片)

洋基與皇家一役,7局上半,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洋基打者海德利(Chase Headley)敲出一支一壘方向的內野滾地球,皇家一壘手哈斯莫( Eric Hosmer )卻沒有辦法掌握,說巧不巧,一個彈跳,球卻彈進二壘手英方提(Omar Infante)的手套,且來得及刺殺跑者,本來會是失誤的守備,卻「彈」成了美技!

【點我看美技影片】

洋基與皇家之戰美技守備。(擷取自影片)

另一個神奇守備,則出現在小熊與海盜之戰,5局上半,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海盜打者渥克(Neil Walker)敲出一支中外野方向的飛球,眼看就要落地變安打,卻被小熊二壘手羅素(Addison Russell)硬生生給沒收!羅素這驚人的一跳,也將對手進攻氣勢給瓦解,海盜在第五局無功而返,最後這場比賽由小熊以4:1拿下。

【點我看美技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