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老東家不手軟 薩馬傑哈8局好投宰運動家

2015/05/18 15: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隊與奧克蘭運動家隊3連戰的最後1場比賽,白襪隊由薩馬傑哈(Jeff Samardzija)先發,運動家則是派出了卡茲米爾 (Scott Kazmir)。

薩馬傑哈主投8局,幫白襪隊打消了動用牛棚投手的念頭。(美聯社)

今年30歲的薩馬傑哈,去年12月才從一筆涉及6人的大交易中從運動家來到白襪。運動家隊的考量是,如果讓他待到今年球季結束拿到自由球員資格,球隊是不可能留得住他的。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7月薩馬傑哈才被小熊隊交易到運動家隊。

薩馬傑哈面對運動家主投8局,投出5次三振以及3個保送。被打出8支安打,其中有1支是運動家隊菜鳥馬恩西 (Max Muncy) 的生涯首轟,一共掉了3分,用球數120個裡面有79個是好球。

馬恩西(圖右)今天從薩馬傑哈的手中打出了生涯第一支全壘打。(美聯社)

運動家隊的菜鳥一壘手馬恩西,則是在上個月球隊倚賴的內野工具人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受傷時,得到球隊的青睞,升上大聯盟。

索布里斯特在4月19日對皇家的比賽,5局上滑壘傷到了膝蓋,下個半局防守到一半便因左膝疼痛退場。

卡茲米爾今天投不滿5局就被打退場。(法新社)

運動家先發投手卡茲米爾今天主投4.1局就被打出7支安打,失5分裡有3分責失,吞下了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