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這啥怪抬腿姿勢 這樣投球不累嗎?

2015/05/18 14:34

洛拉投球時會習慣將腿抬高過頭部,相當奇特。(圖擷取自洛拉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啥怪異投球姿勢?美國莫瑞州立大學的投手洛拉(John Lollar),投球時總是習慣將腿抬超過頭部,展現超乎常人的柔軟度與平衡感,面對如此怪異的投球姿勢,應該任誰都會看得目瞪口呆。

賀南德茲投球姿勢怪異,看似有些扭曲。(資料照,美聯社)

究竟這種怪異姿勢有沒有辦法進入大聯盟呢?答案是肯定的,像是「公爵」賀南德茲(Orlando Hernandez)就以扭曲的投球姿勢令人難忘。

威力斯投球、出手姿勢都相當特別。(資料照,歐新社)

綽號「D-Train」的前大聯盟球星威力斯(Dontrelle Willis),早期就以過人的高抬腿以及特殊的出手動作聞名,至今仍被許多球迷津津樂道。

阿洛尤抬腿時不會彎曲,模樣相當有趣。(資料照,美聯社)

現役的亞利桑納響尾蛇隊投手阿洛尤(Bronson Arroyo),抬腿時腳不會彎曲,也是一種相當有趣的投球姿勢。

大聯盟人才濟濟,有時候還是需要有些「噱頭」,才能獲得更多的機會表現,或許哪天看到洛拉登上大聯盟,也不足為奇呢。

洛拉超高抬腿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