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豬一樣的隊友 投手竟遭「自己人」丟觸身

2015/05/19 09: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昨天費城費城人隊的先發投手歐蘇利文(Sean O'Sullivan見人殺人、見佛殺佛,結果卻栽在自己隊友手中。

歐蘇利文被砸後,表情痛苦。(擷取自MLB官網)

6局上半歐蘇利文向捕手搭檔魯波(Cameron Rupp),丟出一顆壞球,結果魯波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回傳球時心不在焉,沒與歐蘇利文溝通就直接將球丟回去,結果球就直接命中歐蘇利文的脖子,隨後歐蘇利文表情相當痛苦,疼痛程度可想而知。

令人訝異的是,釀禍的兇手魯波竟不慌不忙的走上投手丘,反倒是響尾蛇的打著希爾(Aaron Hill)嚇到身體抽動了一下,站在一旁準備打擊的奧英斯(Chris Owings),更是露出一付「哇,你怎麼可以砸隊友」的驚訝表情。

歐蘇利文昨天遭隊友暗算,被捕手回傳球砸中脖子。(法新社)

還好歐蘇利文並沒有大礙,重新站上投手丘後再解決掉希爾,不過教練團為保險起見,下一局並沒有再讓他上場,而他才用了79球。

雖然歐蘇利文沒有怪罪捕手,但他可能從沒想過,自己竟然會用這麼特別的方式退場吧。

歐蘇利文遭隊友回傳球鎖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