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總經理接教頭 老母都嫌扯

2015/05/19 08:39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昨天撤換總教練的馬林魚隊,今天又有驚人之舉,決定讓原任總經理的簡寧斯(Dan Jennings)執掌兵符。但這個不尋常調度,就連簡寧斯的母親聽到都對他說:「你瘋了嗎?」

原任馬林魚總經理的簡寧斯,將接任教頭。(美聯社)

繼釀酒人之後,馬林魚昨天在開季打出16勝22敗的低迷戰績後,拔除原任總教練雷德蒙,成為本季第2支撤換總教練的大聯盟球隊。

馬林魚今天宣布的接替人選也很令人意外,將由54歲的原任總經理簡寧斯接手。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簡寧斯向來不怕接受挑戰,就算這項決策連簡寧斯的母親都覺得瘋狂,他本人則說,「如果你怕輸,就不會贏。」

簡寧斯自2013年最後一場例行賽起接任馬林魚總經理,現在確定至少會帶完這個球季。在今年球季結束時,簡寧斯也可以選擇是否回到總經理職務。至於同樣遭到撤換的馬林魚板凳教練一職,則由球團球探戈夫(Mike Goff)擔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