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五局結束 統一獅2:1領先中信兄弟

2015/05/19 20:55

〔記者徐正揚/新竹報導〕中信兄弟今晚在新竹球場迎戰統一獅,這是吳復連回任中職總教練的第1場,也是新竹本季第1場職棒賽事,正值7連敗的獅隊靠2局上搶下重要的2分,打完5局以2:1領先。

2局上高國慶保送、買嘉儀安打,獅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2出局後郭岱琦再獲保送,獅隊攻佔滿壘,兄弟喊出暫停卻沒發生作用,王梓安連投4個壞球保送陳俊輝,奉送免費獅隊第1分,接著又被主審抓投手犯規,再送獅隊第2分。

中信兄弟先發王梓安滿壘投出保送,又投手犯規,連送兩分給獅隊(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2局下重啟攻勢,靠周思齊、張志豪、黃鈞聲接連安打破蛋,王勝偉獲保送形成滿壘,但佩卓、張正偉都無功而返。獅隊洋投馬力斯本季第2次在中職出賽,投完5局已花96球,每局都有狀況,挨9安卻失1分。

統一先發投手馬力斯局局有狀況,挨9安卻只失1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