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海灌5分 8:2中止7連敗

2015/05/19 22:57

〔記者徐正揚/新竹報導〕在鄧志偉、郭岱琦接連開砲的帶動下,統一獅於8局上狂攻11人次鯨吞6分,以8:2撂倒中信兄弟,不但中止7連敗,也讓吳復連接任兄弟總教練的第1戰就吃下敗仗。

鄧志偉開砲,將比數一棒拉開。(記者林正堃攝)

獅隊2局上靠2保送加安打,2出局後攻佔滿壘,王梓安連投4個壞球保送陳俊輝,奉送獅隊第1分,接著被主審抓投手犯規,再送獅隊第2分。兄弟2局下靠周思齊、張志豪、黃鈞聲接連安打,追回1分。

兄弟黃鈞聲安打建功(記者林正堃攝)

獅隊趁兄弟8局上換上官大元,1出局後由買嘉儀、陳鏞基連續安打攻下第3分,鄧志偉跟上2分彈、郭岱琦緊接著陽春彈,獅隊6:1拉開領先,兄弟換王建勛,連挨3安掉1分後,保送潘武雄搞成滿壘,兄弟再換林克謙,被高國慶打下第8分。

兄弟周思齊北壘前遭統一捕手刺殺出局,錯失追平機會(記者林正堃攝)

王梓安用107球投6局,有6次三振4次保送,挨5安失2分,承擔本季第2敗;馬力斯才投5局就用96球,挨9安只丟1分,拿下來台首勝。

馬力斯拿下來台首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