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爾德左膝拉傷 火箭前景堪憂

2015/05/21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今天上午透過官方推特宣布,球隊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經核磁共振檢查,確診為左膝蓋拉傷,西區冠軍賽第2場可能無法上場。

不論能不能出賽,豪爾德上場時間銳減對火箭來說相當不利。(資料照,歐新社)

豪爾德是在昨天火箭敗給勇士的比賽中受傷的,當時他被隊友史密斯(Josh Smith)撞到了左膝蓋。

豪爾德表示,他確定自己會在這個系列賽中歸隊,但不確定下一戰能否上場,要等到明天才清楚。「這真令人難過,我想要有更多上場時間,但現在我可能沒辦法為球隊做出貢獻。」豪爾德有些失望的說。

今年季後賽,豪爾德出賽13場比賽中每場平均得到16.4分、13.8個籃板、以及2.4個火鍋。第2場比賽將於明天上午9點開打,豪爾德若無法上場,對火箭來說無疑是最壞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