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那也叫假摔? 網友:哈登早破產

2015/05/21 12: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上午聯盟宣布,由於在比賽中假摔,勇士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被罰款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3460元)。消息一出,勇士隊與球迷都不滿意。對於這個判決,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和柯瑞本人都不認同,他們認為這樣投籃後摔倒在聯盟裡很普遍。

柯瑞表示當時被打到了手臂,也有身體碰撞的情況。(資料照,法新社)

柯爾說:「假摔每天都在發生。如果要這樣判定,我不相信克勞佛(Jamal Crawford)在比賽裡從沒假摔過(意指克勞佛投完三分也有相同的動作)。這是比賽的一部分,我不會埋怨。如果你認為那是假摔,那麼你幾乎可以在每場比賽看到球員假摔。」

柯瑞是在西區冠軍賽的第一場比賽中摔倒,當時離比賽結束還有3分07秒,他投進一個三分球以後摔倒在地上。他對此表示:「是的,我不同意那個判定。很明顯,我已經失去平衡。」

柯瑞當時面對的是瓊斯(Terrence Jones),他的三分球幫助勇士取得106比97的領先。最後柯瑞向媒體說:「當我投籃時,有人打中我的手臂。在空中時,一定會有身體接觸,我甚至沒去要犯規。只是因為碰撞順勢摔在地上。

NBA這次的判決引發網友激烈的討論,還有人說,如果是哈登或克勞佛,那他們幾乎每場都會被判假摔,甚至被罰到破產。

網友諷刺,如果柯瑞這樣假摔都要被罰錢,那哈登早就破產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