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會外賽詹詠然惜敗出局 澳網單打看盧一哥

2015/05/21 23:1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今年度的第二項大滿貫賽事,2015法國網球公開賽(ROLAND-GARROS),台灣女將詹詠然單打項目從會外賽起步,世界排名第220名的她,首輪面對世界排名第108、波蘭名將拉旺絲卡(A. Radwanska)的妹妹小拉旺絲卡(U. Radwanska),以6:3、6:4順利開胡,只可惜第二輪無法持續挺進。

詹詠然法網單打項目從會外起步,首輪拿下勝利後,她開心留影紀念。(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次輪面對世界第155的克羅埃西亞選手瑪蒂琪(P. Marrtic),以4比6、2比6敗下陣來,連3年無緣會內128強。開賽初詹詠然表現不錯,首盤連破對手2個發球局,取得3比1領先,隨後被對手猛攻,詹詠然施展不開,直落二黯然出局。

詹詠然出局後,意味今年台將在法網單打會內賽僅一哥盧彥勳入圍。女雙則有謝淑薇、詹詠然、詹皓晴、莊佳容等人分頭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