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像!網友模仿羅斯決殺淡定臉

2015/05/21 12:22

羅斯東區準決賽G3絕殺表情超冷靜。(資料照,Sports Illustrated)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還記得東區準決賽「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絕殺克里夫蘭騎士的表情嗎?如果不記得,有人幫你複習。

這名美國網友先前模仿了詹姆斯走步,這次慘遭毒手的球星換成了羅斯,影片中他投球進後與隊友慶祝,但是表情冷靜到引人發噱......

網友模仿羅斯

Funniest Shit I Seen Today BY FAR.

Posted by Keeva Wiley on 2015年5月15日


同場加映:模仿鬍子要犯步

James Harden driving to the basket like…LIKE NBA Vines!

Posted by NBA Vines on 2015年5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