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防守爛 美媒獻技Kobe要求換帥

2015/05/21 13: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隊今年止步於第2輪,球團日前傳出可能不會與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續約,讓這位主打防守的教頭備受各隊關注,包括魔術、鵜鶘等球隊都在摩拳擦掌,今天甚至傳出湖人將對希波鐸展開追求。

布萊恩曾希望希波鐸能執教湖人。(資料照,美聯社)

其實早在去年暑假,布萊恩(Kobe Bryant)就曾向湖人要求聘請希波鐸來擔任總教練,後來也傳聞湖人有向希波鐸徵詢意見,只是最後仍聘請史考特(Byron Scott)執教。

湖人本季防守糟糕,平均每場丟掉105.3分,因此美國媒體建議湖人應聘請希波鐸來提升球隊防守。

希波鐸將成為今夏最搶手的教頭。(資料照,歐新社)

美國媒體甚至建議Kobe,如果真的想在希波鐸系統下打球,更應向球團表達換帥的要求。美媒也研判去年湖人早就決定聘請史考特,會向Kobe說有詢問過希波鐸,只為了安撫布萊恩。

不過若湖人真有意願換帥的話,對希波鐸來說會是個好消息,因為他可藉由這次的機會讓自己的身價水漲船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