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裁判白癡?外野手偽美技糗翻

2015/05/21 13:4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外野手每技撲接飛球後,通常會將手套高高舉起,讓裁判確認球兒確實已掌握在手。然而,道奇隊古巴籍外野手葛雷洛(Alex Guerrero)今天比賽中不管球已落地,撲接後還高舉手套,意圖蒙騙裁判,相當滑稽。

這幕出現在道奇巨人之戰的六局下,巨人隊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擊出外野的強勁平飛球,道奇左外野手葛雷洛鎖定後撲接,可惜球已先落地,一個彈跳後才接進手套,此君無視於此,興高采烈地跑向前,高舉著手套,彷彿跟裁判說,「我接到了!!」

當然,葛雷洛沒有達成詭計,克勞佛的安打送回壘包的打者,幫助球隊攻下此役首分;強打波西(Buster Posey)後來也在七局下轟出本季第7發全壘打,巨人隊單局海灌3分,終場以4比0獲勝,主投7局無失分的林西肯(Tim Lincecum),也拿下本季第4勝。

林西肯今天主投7局無失分,拿下第4勝。(美聯社)

波西轟出本季第7發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