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和田毅復出飆9K 脫帽離奇掉出信用卡?

2015/05/21 14:4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投手和田毅本季首度登板先發,飆出生涯新高的9次三振,可惜只差1個出局數,便能拿下本季首勝,小熊隊最終以3比2險勝教士隊。

和田毅復出飆9K。(法新社)

和田毅春訓期間因為拉傷左大腿,錯過開季一個多月賽事,今天一返回投手丘,便以開賽連4K證明自己準備好了,和田毅也成為小熊隊自1992年以來、首位能在開季首場先發就連飆4K的投手。

比賽關鍵在5局下半,教士隊靠著二壘安打、觸身球保送攻佔一、二壘,和田毅雖然穩住拿到2個出局數,但或許是考量下一棒諾里斯(Derek Norris)對左投極具殺傷力,小熊決定換上牛棚格利姆(Justin Grimm),果真讓教士隊該局無功而返。

和田毅此役總計先發4.2局,被敲4支安打,包括4局下J.阿普頓(Justin Upton)的2分砲,還有1次保送、9次三振,初登板表現並不差。弔詭的是,和田毅投完第3局脫帽摸髮時,竟然掉出一張信用卡。不過,和田毅賽後受訪表示,那張信用卡其實是撿到的,對於地上有卡這件事情,他也非常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