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女兒記者會耍萌 遭美媒批沒教養

2015/05/21 17:59
勇士球星柯瑞 (Stephen Curry)2歲女兒萊莉(Riley Curry)記者會上的表現,反應兩極。(圖擷取自推特)勇士球星柯瑞 (Stephen Curry)2歲女兒萊莉(Riley Curry)記者會上的表現,反應兩極。(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州勇士昨日贏球後,當家球星柯瑞 (Stephen Curry)帶著2歲女兒萊莉(Riley Curry)出席賽後記者會,萊莉活潑可愛的模樣成為全場焦點,但今日有美媒表示,這樣的行為很荒謬,批評柯瑞不會教小孩。

資深媒體人表示,這樣的行為相當不得體。(圖擷取自推特)資深媒體人表示,這樣的行為相當不得體。(圖擷取自推特)

萊莉的爺爺戴爾(Dell Curry)則認為,萊莉年紀小,不需要太計較。(圖擷取自推特)萊莉的爺爺戴爾(Dell Curry)則認為,萊莉年紀小,不需要太計較。(圖擷取自推特)

根據《NESN》報導,美國資深記者布萊恩(Brian Windhorst)對於萊莉的表現持負面的意見,表示她「完全干擾」記者工作,害他聽不清楚柯瑞在說什麼;著名NBA專家里克(Ric Bucher)也在推特發文:「終於找到柯瑞的缺點了:教小孩。」諷刺新科MVP。

ESPN記者博馬尼(Bomani Jones)也在推特說,「實話實說,柯瑞這樣做不太適合,因為記者們有趕稿壓力,整件事蠻誇張的。」萊莉的爺爺戴爾(Dell Curry)則為自己的孫女講話,認為孫女這樣並沒有什麼大不了,柯瑞還不是繼續給記者採訪,「她就只是想跟大家揮揮手打招呼而已。」表示孫女也因此玩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