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飆12K 老虎延長賽險勝太空人

2015/05/22 08: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幾季戰績優異的老虎遭遇今年異軍突起的太空人,雙方互有攻勢、纏鬥激烈,老虎王牌普萊斯(David Price)繳出6.2局12K的優質先發,可惜後防砸鍋而無緣勝投,延長賽11局靠著捕手麥肯(James McCann)再見全壘打,以6:5險勝。

9局上領先1分的情況下,老虎推出終結者索利亞(Joakim Soria)守成,順利解決第一位打者後,被代打塔克(Preston Tucker)揮出生涯首轟追平比數。索利亞賽後表示:「那球落在好球帶邊緣,能被打成反方向全壘打是他打太好,碰到這種事情也只能認命接受。」這是索利亞本季第14次救援機會中的首度砸鍋,累積防禦率1.42。

捕手麥肯在延長賽11局下灰出再見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捕手麥肯則在延長賽11局以再見轟要回勝利,這是他的生涯第2轟,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度將球扛出牆外(首轟是場內全壘打),麥肯近6場有5場有安打表現,狀況不錯。

老虎此役先發普萊斯面對前14位打者就投出8次三振,最後6.2局失3分(2分責失)、飆12K,寫下轉至老虎後的單場最多三振紀錄,也是他生涯6度與太空人交手的第4次雙位數三振。

飆出12K的普萊斯與功臣麥肯相擁慶祝。(USA Today Sports)

另外,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生涯1400打點里程碑達陣,成為史上第76位締造者、第5年輕的球員,下一步將挑戰加拉拉加(Andres Galarraga)的1425打點(委內瑞拉籍球員最多打點)。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