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震撼一擊! 賽揚強投克蕭首度被投手砲轟

2015/05/22 08:33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賽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強碰世界大賽MVP先發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想必是場精采的投手大戰?錯了,邦賈納決定用棒子來證明,國聯投手上場打擊時,絕非「自殺棒」般如此難看!

邦賈納主投6.1局飆出6次三振,沒有掉任何分數,拿下本季第5勝。(美聯社)

巨人隊強投邦賈納今天三局下上場打擊,克蕭才投出第一球-91英哩(約146公里)四縫線快速球-就被邦賈納一棒強拉到左外野全壘打牆外,震撼全場觀眾。這支全壘打是邦賈納本季首轟,也是他生涯第7轟。

根據ESPN指出,克蕭生涯面對投手410次,從未被敲出全壘打,邦賈納成為第一位砲轟他的投手;巨人隊棒球作家「Alex Pavlovic」則在推特指出,這發全壘打瞬間速度為105英哩(169公里),球飛了415英呎遠。

邦賈納砲轟這位堪稱當今最強投手後,投手丘上也不輸陣,主投6.1局飆出6次三振,沒有掉任何分數,拿下本季第5勝,賽後防禦率也降到2.84。至於本季遲遲投不出水準的克蕭,則主投7.1局掉4分,苦吞第3敗。

巨人隊這場比賽獲勝後,系列3戰橫掃道奇隊,拿下6連勝,自4月21日算起,巨人隊拿下19勝8敗,是全大聯盟表現最好的球隊,目前距離國聯西區龍頭道奇隊,追至僅剩1.5場勝差。

克蕭主投7.1局掉4分,苦吞第3敗。(美聯社)

相關影片:克蕭生涯首度被投手砲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