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7.2局無責失分好投! 建仔完美復出摘首勝

2015/05/22 09:38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因傷休息一週再出發,效力勇士3A的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完美復出,以7.2局無責失的優質先發內容,摘下首勝!

王建民摘下首勝。(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王建民日前在牛棚拉傷大腿後側、靠近臀部的肌肉,幸好並不嚴重,勇士3A教練團為保險起見,將他放入7天傷兵名單,跳過一次先發;今天移出傷兵隨即出賽,作客李振昌所屬的印地安人3A主場。

經過休養的建仔,一回場上立刻繳出7.2局失1分(非自責分)的優質先發,帶領勇士3A以6:1氣走印地安人3A,建仔漂亮贏得首勝,投球局數不僅是個人本季最長,且無四壞保送。

建仔完美封鎖印地安人3A火力整整7局,有4個半局是3上3下,直到8局下2出局後,才因莫爾(Adam Moore)、霍爾特(Tyler Holt)安打和隊友傳球失誤掉1分。

這1分也讓建仔在球隊5:1領先時退場,進而摘下久違的勝投,總計7.2局僅用94球,其中58球是好球,製造12個滾地球出局,被敲8支安打,也投出2次三振,防禦率降到4.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