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才是最強控衛?網友合成照引人發噱

2015/05/22 15: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NBA球星兒女似乎都比父親們搶鏡,東部準決賽時羅斯(Derrick Rose)兒子被問到老爸可不可以贏下系列賽時,給了媒體一臉「秋樣」的表情,堪稱經典。

小柯瑞:我老爸最強!小羅斯:蛤?(擷取自NBA Gossip Daily)

西部冠軍賽開打,第一場金州勇士拔得頭籌,招牌球星「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 )抱著愛女接受採訪,萊莉超興奮向媒體打招呼,上下竄動搶足老爸鋒頭,模樣超可愛,雖然此舉讓美媒認為柯瑞不是個稱職老爸,沒有把女兒教好。

網友有趣的把小朋友的臉和老爸對調,主客互換,圖片上的設計對白令人不禁莞爾。

設計對白:妳女友在夜店像笨蛋。(擷取自Rumen Naumovski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