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讚柯瑞投籃「無解」 球迷神回應老大

2015/05/22 17:47
布萊恩在推特稱讚柯瑞好表現,認為他的投籃能力「無解」。(資料照,美聯社)布萊恩在推特稱讚柯瑞好表現,認為他的投籃能力「無解」。(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州勇士今日對戰休士頓火箭,在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攻下33分的情況下,帶領球隊99:98贏得勝利,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推特誇讚柯瑞神射功力,卻得到球迷神回應。

有老大的球迷神回應:「你每次出手不都是這樣的嗎?」得到許多人迴響。(圖擷取自推特)有老大的球迷神回應:「你每次出手不都是這樣的嗎?」得到許多人迴響。(圖擷取自推特)

勇士、火箭兩隊戰到最後一刻,最後在火箭哈登(James Harden)的失誤下,勇士以1分險勝,布萊恩在推特上稱讚柯瑞:「他的出手都是在對方守住的情況出手,可是他投得還是很輕鬆舒服。#curryriddle(Curry投籃無解)」

之前布萊恩就曾大方稱讚柯瑞是「真材實料」,對於他的能力相當佩服。此篇推特在網路被瘋狂轉載,有球迷留言說:「天啊,連老大都誇獎了」、「看來柯瑞真不是蓋的」、「投籃無解阿...」等;也有一名球迷神回應:「你每次出手不也都是這樣的嗎?」得到許多人迴響,紛紛討論起布萊恩之前多次「高難度」出手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