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足》體能外星人? 美高中生反抗地心引力

2015/05/26 09:08

〔記者陳人齊 林柏辰/綜合報導〕運動員體能驚人,尤其在須要激烈碰撞的美式足球裡,體能怪物也已經不足以形容這些身體素質爆表的外星人。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report於昨天分享了一則影片,影片裡的主角Khaleke Hudson還是個高中美式足球員,只見他露了一手空中單手接球的美技,還附加跳過一個隊友的驚人彈力。

超驚人美技請點我

Khaleke Hudson預計在2016年投入大學選秀,儘管他秀出如此美技,美國網站仍然在滿分5顆星的評比裡僅將他評為3顆星,在2016大學選秀裡只排名在525名,由此可見在美式足球界裡,勁爆的體能真的只是基本款而已。

美國高中球員Khaleke Hudson展現驚人彈力。(圖擷取自影片)

跳過人的美技可不是單純好看用的,2011年NFL辛辛那提美洲虎隊就曾經演出跳過人達陣的精彩戲碼,只是美洲虎更扯,還附贈空中轉一圈的加碼演出,讓觀眾大飽眼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