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祐祐遲來的建功 桃猿3比7落敗

2015/05/28 22:11

比賽結束 義大犀牛7:3Lamigo桃猿

勝投:何南德(1勝0敗)
敗投:艾肯(2勝2敗)
勝利打點:義大犀牛,陽冠威
單場MVP:義大犀牛,何南德

相關紀錄:

1.義大中止對戰Lamigo4連敗、中止桃園球場4連敗
2.高國輝連續21場上壘、連續17場安打
3.林益全連續3場安打
4.陽冠威連續8場安打
5.林智平連續11場上壘
6.詹智堯連續10場上壘、連續9場安打、連續6場得分
7.林智勝連續14場上壘
8.郭嚴文連續16場上壘、連續13場安打
9.林泓育連續15場上壘

(資料來源:中華職棒大聯盟)

9局下 義大7:3桃猿

義大動用第4任投手林正豐,郭嚴文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陳俊秀大棒一揮咬中球心,掃向左外野方向,結果被中外野手接殺出局。

老將蔡建偉今天只選到保送,結果打擊上再遭到林正豐三振,今日三打數無安打。

桃猿啟動代打,換上超會代打的「祐」鍾承祐,果然換來回報,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郭嚴文回到本壘得到第3分。

鍾承祐敲出遲來的三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可惜為時已晚。(資料照)

雖然再丟一分,不過林正豐仍然順利關門,三振了捕手劉時豪,最終義大犀牛以7比3擊敗Lamigo桃猿。

9局上 義大7:2桃猿

桃猿換上老將許銘傑,不過「貓仔」卻接連被敲出安打,讓義大攻佔滿壘,三壘手林智平還發生要命失誤,義大輪到方玄宗打擊,沒人出局義大可望再拿下分數。

此時LamiGirls的三振舞發功了,「貓仔」滿壘時順利三振方玄宗,終於拿下第1個出局數。

許銘傑將投球節奏放得相當慢,拖了許久再將球數補成滿球數,終於三振了林威廷,許銘傑在危機時連飆2K。

隊長胡金龍敲出本場第5次斷棒,滾地球被刺殺在一壘,義大滿壘卻沒得任何分數,桃猿士氣大振。

8局下 義大7:2桃猿

義大再換投換上終結者「老皮」林羿豪,面對今天敲出2安的詹智堯,先是讓他擊出軟弱滾地球出局,不過卻保送了小師兄林智平。

輪到林智勝打擊,大師兄想敲支大的,最後卻忍不住出棒,遭到林羿豪三振出局。

小胖林泓育也想來發大支的,反而遭到三振,林羿豪飆出2K。

8局上 義大7:2桃猿

胡金龍敲出本場第二支安打,不過火哥張建銘敲出雙殺打,兩出局。

高國輝敲出二壘安打,不過林益全遭到三振,義大無功而返。

7局下 義大7:2桃猿

先發投手何南德6局失1分優質先發功成身退,義大犀牛推出火球人羅嘉仁提前上火線,結果羅嘉仁上演劇場,先被陳俊秀敲安,再保送蔡建偉形成一、二壘有人,不過余德龍敲出雙殺打,桃猿最後只靠著羅嘉仁暴投勉強擠回1分,比數形成7比2。

7局上 義大7:1桃猿

桃猿再換上老將曾兆豪進行中繼,面對高國輝被敲出一壘安打。「神拳」林益全再敲安,義大攻佔一、二壘,結果義大下令今天開轟的鄭達鴻犧牲觸擊,跑者攻佔二、三壘。

陽冠威今天手感火燙,敲出第2支安打,送回高國輝形成4比1,陽冠威單場2分打點。

陽冠威敲出2打點,手感火燙。(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在失血後決定換投,曾兆豪只解決1人次退場,換上的投手林國裕遭到林旺衛狙擊,敲出右外野方向特大號3分砲,義大拉開比數成7比1。

林旺衛敲出三分砲,本季第2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義大接下來2名打者遭到接殺,義大攻下4分大局。

6局下 義大3:1桃猿

小胖林泓育在2出局後,敲出全壘打牆邊的界外飛球。雖然沒有形成全壘打,但接下來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郭嚴文遭到三振,桃猿再度無功而返。

6局上 義大3:1桃猿

桃猿換上曾孟承中繼。

林威廷敲出外野高射砲,二壘手郭嚴文一路退到外野,接到球後又從手套彈出來,還好右手夠機靈,即時抓住了這顆燙手山芋,林威廷遭到接殺,郭嚴文再度演出金手套級的守備。

接下來胡金龍與張建銘都沒有再建功,接連出局,義大首次三上三下。

中場休息

中場休息時啦啦隊長阿誠化身月老,幫助球迷順利求婚成功,現場瞬間充滿浪漫氣氛。

球迷中場休息求婚成功。(擷取自Lamigo TV)

5局下 義大3:1桃猿

桃猿末段棒次遭到何南德以滾地球解決形成2出局,不過面對詹帥詹智堯卻投到了滿球數,何南德關鍵時刻飆出三振,讓桃猿2度吞下三上三下。

5局上 義大3:1桃猿

桃園王高國輝敲出飛球出局,不過林益全、鄭達鴻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下一棒陽冠威敲出安打送回林益全,義大再度超前桃猿形成2比1。

林旺衛敲出1壘方向強襲球,陳俊秀接的漂亮快傳二壘再回傳一壘,不過只刺殺了二壘跑者,鄭達鴻趁著野手選擇安全回到本壘得到第3分。方玄宗再敲出飛球遭到接殺。

4局下 義大1:1桃猿

外野手張建銘與林威廷在爭搶飛球時發生相撞,兩人重摔倒地見血,總教練也到外野關心選手狀況,目前雙方傷勢不明。

張建銘與隊友在外野相撞,所幸傷勢不嚴重。(記者陳志曲攝)

初步檢查過後雙方傷勢並不嚴重,比賽中斷約五分鐘後繼續進行。

郭嚴文敲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小胖林泓育擊出安打,不過隨後林泓育發動盜壘,被刺殺在二壘前,蔡建偉則敲出滾地球出局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情相當不耐

4局上 義大1:1桃猿

艾肯控球不穩,面對林旺衛送出本場第4次保送,方玄宗敲出滾地球,差點形成雙殺,最後方玄宗幸運站上一壘。

隨後艾肯三振了第9棒的林威廷,方玄宗則趁機盜上二壘,輪到隊長胡金龍打擊時,艾肯再投出第5次保送。

艾肯今天投球不是保送就是三振,面對火哥張建銘送出本場比賽第5K,三振保送比來到1比1。

3局下 義大1:1桃猿

黃浩然敲出右半邊加油區的界外球遭到接殺出局,不過這球太靠近加油區,讓LamiGirls嚇的花容失色。

林智平敲出追平安打。(資料照)

詹帥詹智堯與小師兄林智平接連敲出二壘安打,幫助桃猿開張追平比數。不過林智勝與林泓育接下來都遭到接殺出局,沒能再追加分數。

詹智堯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3局上 義大1:0桃猿

桃園王高國輝遭到艾肯觸身球問候上到一壘,最後還趁著林益全被三振時順利盜上二壘。上個打席敲出陽春砲的鄭達鴻,敲出內野高飛球接殺出局。

不過這時候捕手黃浩然卻沒有接到球,高國輝趁機站上三壘,犀牛再度來到得分大門口。所幸艾肯即時送出第3K,化解失分危機。

2局下 義大1:0桃猿

桃猿輪到末段棒次打擊,何南德展現壓制力,讓打者敲出飛球,最後還送給余德龍三振,讓桃猿今天首次三上三下。

2局上 義大1:0桃猿

捕手鄭達鴻一上場就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不過犀牛打者沒能延續鄭達鴻的好手氣,接連兩棒在第一球就積極出棒,最後以出局收場。

鄭達鴻敲出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過艾肯再度不穩,被敲安打又投出保送,接著胡金龍敲出滾地球造成桃猿內野失誤,形成滿壘,所幸火哥張建銘敲出外野飛球形成三出局。

1局下 義大0:0桃猿

Lamigo桃猿首棒打者詹智堯敲出一壘安打,隨後又盜上二壘,第二棒的林智平敲出滾地球出局。

「大師兄」林智勝纏鬥數球後選到保送。「小胖」林泓育在三壞球的情況下,一棒敲斷了球棒,滾地球上壘,Lamigo形成滿壘,將面對相當會敲滿貫砲的郭嚴文,不過郭嚴文最後遭到三振出局。

1局上 義大0:0桃猿

義大犀牛先攻,首棒打者隊長胡金龍率先敲出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桃猿投手艾肯面對火哥張建銘又投出挖地瓜的暴投,胡金龍輕鬆站上三壘,不過張建銘卻遭到三振。

胡金龍敲出二壘安打。(資料照)

1出局後輪到「桃園王」高國輝打擊,義大犀牛有機會不用任何安打就先馳得點。高國輝與艾肯纏鬥多球之後,選到保送站上一壘。

4棒林益全上場打擊時,高國輝突如其來發動盜壘,被刺殺在二壘前,接著林益全敲出外野飛球接殺出局,兩隊攻守交換。

賽前提要

近況火燙的Lamigo桃猿隊,今天在桃園球場迎戰由「桃園王」高國輝所領軍的義大犀牛,林智勝再度遭遇高國輝,會不會成為一場精彩的煙火秀?是球迷相當期待的。

義大犀牛先發陣容       

第一棒 胡金龍 指定打擊     
第二棒 張建銘 右外野   
第三棒 高國輝 左外野   
第四棒 林益全 一壘    
第五棒 鄭達鴻 捕手    
第六棒 陽冠威 三壘    
第七棒 林旺衛 中外野   
第八棒 方玄宗 游擊    
第九棒 林威廷 二壘    
    何南德 投手    

Lamigo桃猿先發陣容

第一棒 詹智堯 中外野
第二棒 林智平 三壘
第三棒 林智勝 游擊
第四棒 林泓育 指定打擊
第五棒 郭嚴文 二壘
第六棒 陳俊秀 一壘
第七棒 蔡建偉 右外野
第八棒 余德龍 左外野
第九棒 黃浩然 捕手
    艾肯  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