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痠痛無大礙 殷雄明戰光芒

2015/05/30 22:10

陳偉殷明天凌晨4點出戰光芒隊,挑戰本季第2勝。(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4點出戰光芒隊,挑戰本季第2勝,FOX1台、FOX3台與民視無線台都有現場直播,爬不起來的朋友也沒關係,FOX1台和民視無線台會在早上7點立即重播,讓台灣球迷不會錯過陳偉殷的風采。

本季有點悲情的陳偉殷前幾天傳出痠痛的消息,原本可能會跳過一次先發,讓球迷虛驚一場。但在經過牛棚練投確認後,金鶯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宣布陳偉殷將按照輪值對戰光芒,不過對於陳偉殷的痠痛症狀,休瓦特只表示「不是手臂。」

光芒是陳偉殷最熟悉的對手,明天是本季第3次,也是生涯第16次遭遇。本季光芒隊對他的團隊打擊率高達2成75,陣中有4名打者對他打擊率都超過5成,雖然只是小樣本,但還是不可不提防,好消息是本季敲過他全壘打的隆尼(James Loney)目前躺在傷兵名單中,明天將不會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