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挨兩轟 優質先發卻吞敗

2015/05/31 06:1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天再戰老對手光芒隊,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且送出4次三振,但包含兩支陽春砲在內失掉3分,投完7局後退場,是一次優質先發。但金鶯隊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且一路掛蛋,終場0:3遭光芒隊擊敗,陳偉殷吞下敗投,目前戰績1勝4敗、防禦率3.86。

陳偉殷今天演出優質先發。(法新社)

陳偉殷首局就讓光芒隊先馳得點,投的第2球就被光芒隊開路先鋒蓋爾(Brandon Guyer)擊成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二棒巴特勒(Joey Butler)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金鶯游擊手哈迪(J.J. Hardy)選擇傳三壘,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觸殺蓋爾,但被判定安全上壘,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隨即敲出中外野方向犧牲打造成失分,次局陳偉殷試圖重振旗鼓,但首先上場的年輕打者邵薩(Steven Souza)就將陳偉殷投出的二縫線速球擊成全壘打,陳偉殷隨後冷靜三振下一棒打者艾爾默(Jake Elmore),並讓接下來兩位打者擊成飛球和滾地球出局。

邵薩從陳偉殷手中敲出全壘打後,與隊友擊掌慶賀。(法新社)

3局上陳偉殷連續解決兩位打者後,卻又遭巴特勒(Joey Butler)擊出另一發陽春砲。陳偉殷4局上終於回穩,投出一次三上三下,終結前3局皆失分窘境。首先上場的佛西瑟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前一輪局出全壘打的邵薩和下一棒艾爾默都擊成滾地球出局。5局上兩出局後陳偉殷接連遭李維拉、蓋爾敲安,被攻占二三壘,幸虧三振下一棒巴特勒化解危機。

巴特勒也從陳偉殷手中開轟。(美聯社)

6局上陳偉殷續投,兩出局後面對打者邵薩投出他近3場比賽以來第1次保送,邵薩隨後嘗試盜壘被阻殺出局。7局上陳偉殷投出本場比賽第2次三上三下,7局失3分表現又是一場優質先發。

金鶯隊面對光芒隊先發投手E.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首局帕雷德斯(Jimmy Paredes)有機會靠內野滾地球上壘,但光芒隊申請重播輔助判決後,裁判改判為出局,2局下兩出局後才靠捕手克里芬傑(Steve Clevenger)擊出今天首支安打,但前役再見安打功臣哈迪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

5局下金鶯隊克里芬傑再敲安,兩出局後佛雷爾提(Ryan Flaherty)補上一支安打,但跑者克里芬傑卻被觸殺在本壘,是金鶯隊全場最有機會得分的時刻。克里芬傑今天攻守俱佳,前兩打席都敲安,6局上還阻殺欲盜壘的跑者邵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