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最佳卻吞敗 陳偉殷本季超悲情

2015/05/31 09:39

陳偉殷本季狀況佳,卻成為悲情投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先發7局演出優質先發,最後卻無奈吞敗,再度成為「悲情偉殷」,去年風光拿下16勝後,今年卻一勝難求,目前只有1勝4敗成績,球運與去年落差相當大。

攤開數據來看,陳偉殷本季投的不差,甚至比去年更加出色,本季防禦率3.21為生涯最佳,被打擊率2成48、被上壘率1.17都創下生涯新低點,去年此時的陳偉殷已拿下5勝,本季卻僅有1勝4敗,只能用「悲情」二字形容。

關鍵就在金鶯本季的打擊太不穩定,最近4場先發,陳偉殷貢獻26局,還飆出21K,可是隊友的火力支援卻只有2分,讓陳偉殷不輸也難。

費爾斯與陳偉殷同樣悲情,是唯2先發10場僅1勝的投手。(資料照,法新社)

陳偉殷可說是本季大聯盟最悲情的先發投手之一,目前在已先發10場的投手群當中,陳偉殷是唯2僅拿下1勝的投手,另一位是釀酒人的費爾斯(Mike Fiers),僅有1勝5敗的成績。

另外像紅襪巨投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教士王牌凱許納(Andrew Cashner)也都是本季悲情投手之一,巴克霍茲本季防禦率4.33不算差,卻僅拿下2勝6敗的成績,凱許納更是投出防禦率3.00的巨投成績,卻無奈教士的死屍打線,讓他僅有2勝7敗的成績,與陳偉殷堪稱本季悲情三人組。

巴克霍茲本季表現不差,卻也一樣悲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凱許納表現一直都不錯,卻受制於教士「死屍打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