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格林1.2局挨5轟 創百年最糗記錄

2015/05/31 14:29

格林今日被轟到傻眼,2局失7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右投格林(Shane Greene)在今天登版前應該沒料到自己會成為苦主,還寫了百年來都沒人達到的尷尬記錄-先發1.2局不到5個出局數被轟了5發全壘打,超糗退場。最終天使8比6吃第老虎。

格林威風堂堂的登版,但是自第一局開始就注定今天要成為海報背景。楚奧特(Mike Trout)和卡胡(Kole Calhoun)各自送了一發陽春砲給格林當做開胃菜。

普侯斯今天開轟,請對手吃全壘打特餐。(美聯社)

難熬的開局過完後來到2局下半,格林才要開始吃頓「粗飽」的。面對天使喬伊斯(Matt Joyce)和培瑞茲(Carlos Perez)連續兩個打席再次挨了陽春砲,又掉2分。格林開始亂了陣腳,當場面上剩下一個出局數和兩個殘壘時,主廚普侯斯(Albert Pujols)端上今日最飽的大餐,上來直接大棒一揮炸出帶有3分打點的全壘打套餐,兩局狂失7分,格林飽得必須退場。

格林被轟得令人同情,前陣子表現不錯的他,此役過後防禦率飆升至4.27,吞下本季第3敗。

天使請客,格林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