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菜鳥奇奇好神奇 初登板上演5局無安打

2015/05/31 14:38

岡薩雷茲的好表現,讓隊上老大哥開心為他慶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一個MLB已磨練至成熟的投手來說,能夠投出無安打的投球內容仍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更何況是出來乍到的菜鳥。不過德州有個菜鳥很不簡單,他初登板就投出前5局沒有安打的好表現,最後遊騎兵8比0踏破紅襪,他是岡薩雷茲(Chi Chi Gonzalez)。

岡薩雷茲初登板就投出5局的無安打比賽。(USA Today Sports)

雖然岡薩雷茲最後沒有將比賽投至完美,他共保送了5個打者、投5.2局花了102球,不過他才23歲,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沉著,此役就算有亂流也能平穩而過,全面壓制紅襪打線。

「非常沉著」遊騎兵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稱讚子弟兵,這位菜鳥表現得可圈可點。

最後岡薩雷茲5.2局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在主場4萬多名球迷的歡呼下退場,對一個菜鳥來說,肯定留下美好的回憶。

奇奇5局無安打比賽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