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閃強襲球受傷 落磯痛失先發大將

2015/06/01 07:25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科羅拉多洛磯投手萊爾斯(Jordan Lyles)只面對6名打者,就因左腳拇指再次受傷提前退場,但洛磯以4:1擊敗費城費城人,是球隊在他最近4次出賽第3次提前傷退首次贏球。

萊爾斯閃避球落地後,露出痛苦表情,教練團上前關切。(美聯社)

萊爾斯於2局下1出局後,跳起閃躲艾許(Cody Asche)擊出的正面強襲球,落地後腳步踉蹌、表情痛苦,教練與防護員立刻進場訪視,他試投1球後確定無法再投,帳面上只面對6名打者、用44球投1.1局、挨2安失1分。

緊急接手的魯辛(Chris Rusin)中繼4.2局、挨4安無失分,牛棚3任投手自第7局各投1局只挨1安,配合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李瑪伊(DJ LeMahieu)各在1局上、5局上轟出2分彈,以4:1拿下4連勝。

萊爾斯是落磯隊的重要暫力。(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