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唯一8勝投手 42歲柯隆超猛

2015/06/01 07:34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42歲的柯隆(Bartolo Colon)不但連續2場交出優質先發,還擊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以投打俱佳率領紐約大都會4:3險勝邁阿密馬林魚,自己也成為本季國聯首位8勝投手。

柯隆寶刀未老,目前仍是國聯勝投王。(法新社)

柯隆用79球投7局、挨6安失3分,2局下在1:1平手時,擊出本季個人第1支二壘安打,為大都會2:1拿回領先;馬林魚雖在6局上追成3:3再次平手,特哈達(Ruben Tejada)7局下擊出關鍵二壘安打,為大都會4:3拿回領先,也讓柯隆取得勝投資格。

馬林魚總教練簡寧斯(Dan Jennings)鑒於鈴木一朗對柯隆101打數32安打、交手次數僅次於對雷基(John Lackey),排他先發打第5棒,2局上他雖率先安打並跑回馬林魚第1分,2局下因應投手打擊站位太前移,讓柯隆擊成飛越他頭頂的二壘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