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爸肩傷開刀 哈波恐放棄全壘打大賽

2015/06/01 10:02

國民「強打少年」哈波很有可能放棄參加全壘打大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大放異彩的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至今繳出18支全壘打的傲人成績,向世人證明其天才打者的名號不凡,不過哈波今天卻向媒體透露,可能不會參加一年一度的明星賽盛會-全壘打大賽。

根據Cincinnati Enquirer報導指出,由於哈波的父親羅恩(Ron Harper)最近將進行旋轉肌手術,因此很有可能缺席今年的全壘打大賽。

哈波與父親,在2013年時一起參加全壘打大賽,當時羅恩替兒子當餵球投手,最後父子倆一起拿下亞軍。

其實哈波似乎很想參加本屆的全壘打大賽,不過由於父親受傷的關係讓他猶豫不決,畢竟羅恩陪著哈波長大,除了親情的部分在,父親的球路也是哈波最熟悉的。

不過哈波也不是沒想過要與其他投手搭配的可能,只是目前內心有些掙扎。

哈波與父親參加全壘打大賽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