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三殺守備百百種 這種你一定沒看過!

2015/06/01 11: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管你看過了多少棒球比賽,像這樣的三殺守備你一定沒有看過。而想在棒球比賽中看到三殺相當不容易,以過去歷史來看,大聯盟平均每季大約也只有4次三殺。前兩天在美國大學棒球錦標賽(NCAA)分區開幕戰,印第安納大學對拉德佛德大學的比賽裡,就出現了一次相當罕見的情況。

投手哈特三振了打者馬歇爾。(圖引自NCAA大學棒球聯盟官網)

比賽的一局下半,拉德佛德大學進攻,印大先發投手哈特(Kyle Hart)面對打者馬歇爾(Patrick Marshall)。

只見哈特三振馬歇爾之後,捕手哈東(Brad Hartong)馬上傳二壘阻殺跑者雷維斯(Josh Reavis)形成雙殺;

盜二壘的雷維斯被阻殺出局。(美聯社)

二壘手再回傳本壘,哈東往三壘衝刺,最後飛身觸殺三壘跑者強森保(Shane Johnsonbaugh)。

哈東眼見快抓不到強森保,飛身向前一撲,以手套將他觸殺出局。(美聯社)

這樣精彩的守備表現想必也帶動了整支球隊的氣勢,終場印第安納大學以7比1拿下分區開幕戰的勝利,哈特也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投。

三壘審裁定出局之後,哈東興奮地大吼,與他眼前的投手一同慶祝。(美聯社)

精彩三殺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