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新救世主」!7K+3雙殺率隊止敗

2015/06/08 08: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尼蘇達雙城2014年的「救世主」是16勝的休斯(Phil Hughes),2015年的則是佩佛瑞(Mike Pelfrey)?

雙城在主場與釀酒人的系列戰已吞2連敗,今天佩佛瑞不但挺身而出繳出無失分好投、助隊止敗,還一口氣投到第8局,緩解近幾場消耗過度的牛棚,雙城最終2:0擊敗釀酒人。

歷經前2年的顛簸,雙城在佩佛瑞身上的投資終於獲得回報。(美聯社)

佩佛瑞的8局投球中,雖然局局都被敲安打,但整場只被上過一次二壘,關鍵就在於他在第3局、第5局、第7局都讓釀酒人打者擊出雙殺打,有效阻斷攻勢。此外,也送出7次三振,僅有1次保送,共用了105球,其中72球好球,拿下第5勝,防禦率下降到2.28。而收尾第9局的終結者柏金斯(Glen Perkins)則進帳第21次救援成功,領先全大聯盟。

雙城柏金斯進帳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美聯社)

同時,這也是佩佛瑞2013年加盟雙城以來的第45場先發,首次投滿8局,本季至今表現頗有「新救世主」的風範。釀酒人先發費爾斯(Mike Fiers)則是4.1局挨7安失2分,吞本季第6敗。

此戰獲勝後,雙城依然以5成89的勝率居美聯第1,釀酒人則是繼續全大聯盟墊底的爐主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