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胖達生涯2500K 然後...被趕出場!

2015/06/08 07:50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隊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天達成生涯2500次三振里程碑,然後因為抗議好壞球判決,和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一起被驅逐出場,洋基隊仍以6:2擊敗天使隊,贏得6連勝。

沙巴西亞因為抗議好壞球判決被趕出場。(法新社)

第6局沙巴西亞在1壞1好球後,對卡胡(Kole Calhoun)投出1個滑球,看起來通過好球帶,捕手墨菲(Ryan Murphy)還把手套定住,等著主審貝里諾(Dan Bellino)判好球,但貝里諾不為所動,雖然下一球卡胡打成雙殺打而結束這一局,沙巴西亞還是很不爽,當他走回休息室時,質問貝里諾那一球差在那裡。

「我只是想搞清楚,他怎麼判那一球,是太低還是怎樣,之前他同樣的球都有撿,我猜他不想要我問他。」

貝里諾說那一球太低,沙巴西亞不同意,貝里諾把他趕出場,吉拉迪立刻衝進場內加入抗爭,同樣被驅逐出場,這是沙巴西亞自2006年以來第一次被驅逐出場,吉拉迪則是本季第一次。

「我們只是要好球帶固定,」吉拉迪表示:「因為我的投手問球投到那裡而把他趕出場,我無法接受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