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威特斯傷癒首開砲 助歸隊諾里斯奪勝

2015/06/08 08: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投手諾里斯(Bud Norris)復出首戰就對印地安人繳出好投,搭配捕手威特斯全壘打助威,金鶯以7:3帶走勝利。

諾里斯在5月10日因支氣管炎而脫離戰線,此役只投85球投滿5局,其中50顆好球,被敲4支安打失1分,投出7次三振、2次保送,寫下本季失分最少的一場,球速最快95英哩(約152公里),防禦率從賽前9.88降到8.63。

金鶯右投諾里斯傷癒繳出好投奪勝(美聯社)

金鶯打線敲出2轟,除了瓊斯(Adam Jones)的第9號全壘打,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則是在第9局時相中麥卡利斯特(Zach McAllister)的96英哩(約154公里)速球,扛出右外野大牆,擴大領先差距,這是他從去年5月1日以來的第一支全壘打。

金鶯捕手威特斯敲出睽違超過一年的全壘打。(法新社)

另外,第5局的三壘安打也是2012年5月4日以來首支,寫下個人生涯首度「開轟又打三壘安打」的比賽。從Tommy John手術歸隊的他,至今3戰12打數敲出5支安打,打擊率4成17。

印地安人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雖然單場3安打,卻因打線不連貫而無法贏球。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僅投4局便失5分,防禦率升至4.35,吞本季第5敗。

威特斯歸隊至今打擊手感火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