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戲劇化! 用「再見」達成連17場安打紀錄

2015/06/08 10: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左外野手克拉貝洛(Chris Colabello)前4打席無功而返,眼看連續16場安打之旅將寫下句點,結果卻意外在第9局有再次站上打擊區的機會,還一棒敲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藍鳥7:6逆轉太空人,如此戲劇化的發展,只能說「這就是棒球」!

克拉貝洛是藍鳥致勝功臣。(美聯社)

四棒克拉貝洛前4個打席分別是游擊滾地(第1局)、游擊滾地(第4局)、觸身球(第5局)、二壘飛球(第7局),比賽進入9局下半,藍鳥以4比6落後,太空人推出本季累積15次救援成功的葛雷格森(Luke Gregerson)。

結果,川﨑宗則開局二壘安打、雷耶斯(Jose Reyes)再補上安打將比數拉近到1分差,二三壘有人、1出局、2好1壞的情況下,克拉貝洛將球打穿二游防線,一棒將球隊帶向勝利,也延續連續場次安打紀錄

驚奇逆轉秀中,克拉貝洛延續本季大聯盟最長的連續17場安打紀錄。(法新社)

葛雷格森此役投得毫無招架之力,0.1局被狂敲4支安打、失3分,吞本季第2次砸鍋,也是本季第1場敗投。戰局風雲變色,一切發生的太快,克拉貝洛形容:「這太瘋狂了,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前,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另外,三棒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演出雙響砲,近4場比賽一共敲出4轟,連續11場比賽敲安,離個人生涯紀錄只差1場。

包提斯塔包含雙響砲在內,單場敲出3支安打。(美聯社)

藍鳥先發迪基(R.A. Dickey)投5.2局失2分;太空人先發麥修(Collin McHugh)6局失3分,2人皆無關勝負。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