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晚節不保 紅雀8局上逆轉秀

2015/06/08 14: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對大聯盟戰績最佳的紅雀先發,繳出6.2局飆8K、失1分的優質內容,自己還打了2支安打、跑回1分,可惜牛棚在第8局失守,以2:4遭到逆轉,道奇以1勝3敗輸掉這個系列戰。

本季第4次擔任道奇四棒的透納(Justin Turner)發揮打點能力,前2次打擊各打回1分,紅雀靠著培洛塔(Jhonny Peralta)在6局砲轟葛蘭基才進帳分數,第8局紅雀攻勢再起,單局1次保送、3支安打(2支二壘安打)取得3分逆轉,超前分安打也是培洛塔下的手。道奇尼卡西歐(Juan Nicasio)投0.1局失2分,承擔敗投。

葛蘭基投6.2局僅失1分,可惜勝投被牛棚砸掉。(美聯社)

33歲培洛塔本季已有9轟,目前3成21的打擊率是生涯新高,兩項數據都在隊上排名第1,是紅雀打線一大支柱,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5局失2分,但接著5名牛棚投手都未失分,負責關門的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拿下國聯最多的第19次救援,在全大聯盟僅次於雙城柏金斯(Glen Perkins)。

佩洛塔轟出紅雀全場第一分,再打下超前分。(美聯社)

道奇本季主場戰績22勝10敗,相當優異,而這次主場系列戰1勝3敗輸給紅雀,是去年8月後首度在主場輸掉系列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