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教練抗癌成功重返戰場 故事激勵人心!

2015/06/08 2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昨日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教練團之一的布萊格納(Rico Brogna)從癌症手術中康復,並且已於近期歸隊。

(資料照,法新社)

布萊格納於春訓時被診斷出睪丸有異狀,但他仍選擇帶著忐忑的心隨隊比賽,一邊等待報告結果。5月8日天使與太空人比賽開打不久,坐在休息區的布萊格納接獲通知,確定罹患癌症,他隨即離開球場準備接受手術。

「這件事來的非常突然,也讓我相當震撼。」布萊格納回憶起。「我像是個突然被叫進校長室的小學生,『嘿,我做錯什麼了嗎?』接著事情就發生了。」布萊格納於上月13日進行睪丸癌手術,所幸癌病毒並未擴散,手術結果相當成功,主治醫師也告訴他不必再進行任何治療。雖然之後的每三個月就需要到醫院做CAT掃描,來確保癌症並未復發,但布萊格納的未來將是一片光明。

「當這件殘酷的事實降臨,我必須要有堅強的心。」布萊格納當時將心託付給上帝。「我是虔誠的基督徒,祂帶領我勇敢面對。」

但想到家人,布萊格納還是不禁掉淚。「我想到我的孩子們,我問我自己『我就這樣要離開他們了嗎?』,他們會看著他們的老爸進行化療,接著頭髮脫落,最後離開他們。」

現在的布萊格納雖然消瘦不少,但身體已逐漸恢復,他之後打算進行一場演講,除了報告自己的身體狀況,更希望以自身例子鼓勵更多罹癌患者,確信自己的信念,保持勇往直前的心態,才能從癌症陰影中走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