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寵幸小剪刀 兩人共浴感情好

2015/06/09 10:36

小戴PO上與詹皇共泡冰浴的自拍照。(擷取自戴拉夫多瓦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冠軍賽G2「DELLY」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防守鎖死柯瑞(Stephen Curry)助騎士力克勇士,功不可沒;說他是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貢獻最大的人也不為過。

賽後小戴也得到了個「特別的」機會,只有他一人和老大哥詹姆斯兩人一對一泡在冰桶裡復原治療,這可是難得的機會,代表著詹姆斯對他的完全信任,不過也令人好奇這兩人會私下講些甚麼。

沒意外的話,小戴應會持續先發到系列戰結束,看守「浪花兄弟」恐怖的外線能力會是他最大的任務,詹皇希望他能繼續發揮G2的防守纏功,助騎士奪下冠軍。

小戴為何你笑得這麼靦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