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日球迷無極限 瞎扯快艇總冠軍

2015/06/09 12:20

一日球迷談起NBA語無倫次。(擷取自B.C. & Low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日球迷」是戲稱對某項運動不甚瞭解,隨著潮流一窩蜂的人。但是,球迷若不懂裝懂、高談闊論講得還全都是錯的,會有多糗?網友B.C. & Lowy翻譯的中文版「睜眼說瞎話」訪問一日球迷的影片,內容讓人絕倒。

街訪的內容是詢問自稱「球迷」的民眾對於快艇打進總冠軍賽有什麼想法?(快艇早就被火箭淘汰)《吉米基墨脫口秀》一向以毒舌、惡搞為名,這次當然也不會放過自稱球迷的路人們。一名女球迷在受訪時還說:「我很期待冠軍賽第7場快艇表現」事實上,NBA是採取7戰4勝。還有名自稱「重視事實」的法律系學生宣稱第8場快艇逆轉火箭超精彩,令人哭笑不得。
墨索里尼是義大利的吧?!(擷取自B.C. & Lowy)
還有名網友扯得離譜,居然把快艇教練里佛斯(Doc Rivers)叫成墨索里尼......不知道快艇的球員們知悉洛杉磯當地的民眾竟如此「狀況外」,會做何感想?大家都會跟著潮流,但是在不求甚解的情況下,還是不要隨意發言好,免得貽笑大方還不自知!

「睜眼說瞎話」街訪 - 洛杉磯快艇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