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奪冠隱憂?湯普森左膝包紮下巴士

2015/06/09 12:31

湯普森的左膝令人擔憂。(擷取自Channel 3 Sports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隊出現危機?今日勇士們前往克城時,據WKYCSports捕捉到「浪花兄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下車左膝被重重繃帶纏繞著的畫面,PO上推特立刻引發球迷臆測。

勇士隊雖然比起殘缺的騎士陣容完整上許多,但做為球隊進攻端的第二選擇,沒有湯普森在外圍的火力奧援,勢必會讓上場就陷入進攻短路的勇士更加麻煩。況且,身高201公分的湯普森在對位防守上可以分擔柯瑞的壓力,少了他會產生不小的漏洞;攻守兩端湯普森都扮演著極為重要的戰術角色。

上一場湯普森手感極佳,28投14中拿下34分,上半場勇士幾乎靠著他一人支持、挹注分數,沒有湯普森的結果會如何,不言而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