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爽生日!肯伊威斯特包下湖人主場

2015/06/09 13:50

肯伊威斯特一人的慶生在容納萬人的湖人主場舉行。(擷取自卡戴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如果你很有錢你會想怎麼慶祝?如果你們夫妻倆都很有錢你會怎麼慶祝?美國演藝圈最高調的夫妻檔卡戴珊(Kim Kardashian)、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賢伉儷示範如何炫富:包下一天的湖人和快艇共用的史戴波中心(Staples Center),11萬美金。

卡戴珊與籃球場蠻有淵源,畢竟他的前夫即是NBA現役球員韓福瑞(Kris Humphries),所以出入球館非常熟悉,只是從當初的布魯克林換到洛杉磯。無獨有偶地,他的現任丈夫「天王」肯伊也對籃球情有獨鍾,經場出入史戴波中心看球,卡戴珊便靈機一動討肯伊歡心,包下整座主場。

卡戴珊非常用心地為肯伊慶祝,特別為他準備了總冠軍獎杯型狀的蛋糕,還有湖人的啦啦隊女郎現身慶祝,做足了面子給丈夫,共同歡度肯伊的38歲生日,

肯伊切開冠軍獎盃型狀的蛋糕。(擷取自Lee Zeidman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