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澳洲剪刀腳守死柯瑞?詹皇、巴克利掀論戰

2015/06/09 14: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在昨天的總冠軍第二戰以95比93擊敗了勇士隊,兩隊在系列賽總比分變成1比1平手,其中澳洲小將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對柯瑞的防守,受到外界激賞

柯瑞第二場比賽手感不佳,戴拉維多瓦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資料照,法新社)

這場比賽中,勇士隊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總共23投5中,其中三分球15投2中,賽後很多人都稱讚了戴拉維多瓦對柯瑞的防守。

詹姆斯(LeBron James)稱讚他:「很明顯,他打從進聯盟開始就被人低估,可能有人跟他說他太矮了,也有人說他不夠快,運球也不夠好,但他無數次打了這些人的臉。」

巴克利還是認為柯瑞能保持先前火燙的手感。(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TNT解說員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卻有不同的看法:「人們應該停止稱讚他了,柯瑞最後還是會幹掉那個孩子。他昨晚只是沒投進球。認為戴拉維多瓦能夠防住柯瑞很可笑。如果你是射手,你會有手感好的時候,也會有手感不好的時候。昨晚,柯瑞手感不好。但是,聽著,戴拉維多瓦並不是他投不進的原因。」

昨天的比賽中,柯瑞23投僅5中,三分球15次出手只命中2球,並且還出現了6次失誤,最後得到19分6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