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費雪執教功力遭質疑 連前隊友都跳出來砲轟

2015/06/09 20: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休名將「漁夫」費雪(Derek Fisher)2014球季從雷霆宣布退休,隨後不久便以39歲「稚齡」接任尼克總教練,引來許多質疑聲浪,而老漁夫也「不負眾望」,本季帶領球隊打出17勝65敗的隊史最爛成績,難堪表現不僅讓大蘋果球迷失望透頂,連前隊友歐瑞(Robert Horry)都決定跳出來砲轟他。

費雪上季執教尼克,結果打出隊史最爛成績。(資料照,美聯社)

「尼克選擇費雪擔任總教練真是錯誤的決定。」歐瑞直言。這位擁有七屆總冠軍戒指的前三分射手,與費雪曾經在湖人共度7年隊友時光,輔佐當時稱霸籃壇的「OK連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布萊恩(Kobe Bryant)奪下3次總冠軍,兩人雖然建立深厚情誼,但歐瑞仍認為費雪還沒準備好,成為一位稱職的NBA總教練。

荷利近日受訪砲轟費雪,認為他仍不足以勝任NBA總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你上季還跟我一起打球,然後這季突然變成我的總教練。那我必須告訴你,你沒辦法教我任何東西。」歐瑞解釋。「你的資歷跟我差不多,為什麼有資格教我打球?我很痛恨這個情況。」

他隨後澄清兩人關係依然友好。「我愛死費雪了。」歐瑞笑著說。「但為什麼要讓他成為NBA總教練,尤其還要教導一群以前和他一起打球的隊友,真是荒謬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