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伊古達拉想要大帝戰袍? 騎士老闆:給你沙咪速啦!

2015/06/10 0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如果勇士隊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格林(Draymond Green)哪天想買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戰袍,他們能先問問看騎士隊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相信能得到不錯的折扣。

伊古達拉、格林嚴守看管大帝。(圖擷取自推特)

NBA總冠軍賽第三戰開打前,吉伯特看見一張伊古達拉、格林嚴守看管大帝的照片,隨後在推特笑說,「嘿,如果你們真的這麼想要大帝詹姆斯的騎士隊球衣,我可以打個八折給你們啦!」

這個系列戰第三、四戰將轉移至克里夫蘭進行,如果伊古達拉、格林覺得吉伯特報價還不賴,現在不就是行動的好時機?

Hey guys, if you really want a @KingJames @cavs jersey I can arrange 20% off in our @CavsTeamShop :) Photo cred: PD pic.twitter.com/hn0igovgxK

— Dan Gilbert (@cavsdan) 2015 6月 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