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總教練布拉特 對第三場有信心

2015/06/10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與勇士將進行總冠軍賽第三戰,目前他們在系列賽中和勇士隊打成1比1平手。賽前,騎士隊總教練布拉特(David Blatt)受訪時談到賽前的準備。

布拉特相信全隊的努力可以度過難關。(資料照,法新社)

他提到,騎士可能放上矮個子陣容:「很多情況下,你只想將最全面的五位球員放上場,不管是什麼位置。」

詹姆斯的發揮是騎士能否贏球的關鍵。(資料照,美聯社)

對於詹姆斯(LeBron James),布拉特相信詹姆斯每一球會做出正確決定,也相信勇士會對詹姆斯進行更多包夾,騎士隊已為此安排戰術。

如何防守柯瑞,相信騎士隊還要好好研究一番。(資料照,法新社)

針對柯瑞(Stephen Curry)的防守策略,布拉特認為,防守柯瑞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這必須靠全隊努力。

此外,布拉特也談到了騎士隊不被外界看好:「別人怎麼說不重要,關鍵是我們全隊的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