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影片惡搞!雷霸龍惡火屠殺勇士

2015/06/10 09:47

網友惡搞,詹姆斯化身巨龍噴火。(擷取自Grantland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LeBron James)好忙!繼昨天變成「超級賽亞人」後,今天又化身成《冰與火之歌》中的巨龍。從卡通主角到影集中的古代巨龍,這麼忙的聯盟第一人,看來也只有詹姆斯了。

影片一開頭就有傷了手臂的洛夫(Kevin Love)和「龍后」布拉特(David Blatt)及若干騎士眾將,勇士球員們則位在主場阿克倫主場中間,雙方一觸即發。此時一頭巨龍從空中飛來噴著毒火燒著勇士球員,即是掛有姆斯人臉的巨龍,象徵著騎士會在主場屠殺勇士,影片做得幽默又富有涵義。

騎士非常需要在主場拿下勝利,雖然滿是殘兵傷,但是他們擁有聯盟第一的巨龍,仍有力拼一搏的機會,且看整個冠軍賽是否能如影片所敘,雷霸巨龍火燒眾勇士。


影片中詹姆斯變成巨龍火燒勇士

LeBron James torches the Golden State WarriorsVia. Grantland

Posted by Hoops Talk on 2015年6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