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澳客」越戰越勇 騎士主場旗開得勝

2015/06/10 11:59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3戰早上9點在騎士主場點燃戰火,作客的勇士似乎還找不到投籃手感,全場三分球命中率依然偏低,騎士靠著詹姆斯個人優異表現與「澳客」戴拉夫多瓦砍下季後賽個人得分新高20分,騎士終場96:91二連勝勇士,並奪下隊史在總冠軍賽主場首勝。

詹姆斯全場攻下40分、12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表現。(法新社)

上半場騎士的「大帝」詹姆斯攻下13分、9籃板,隊友火力適時支援,T.湯普森與板凳出發的J.R.史密斯、瓊斯都拿下7分。

來到客場的勇士上半場似乎還找不到準心,三分球命中率僅1成88,空檔製造出來但就是都投不進,勇士替補陣容上半場表現比先發還理想,伊古達拉更是拿下全隊最高的10分,但騎士靠著優異命中率上半場就以7分領先勇士。

勇士今投籃命中率仍不佳。(法新社)

第三節騎士打出12:0攻勢將領先擴大的20分,三節打完17分領先,同時也是3戰以來單節比分最大差距。

勇士第四節板凳跳出前兩戰都未上場的李伊,串起球隊攻勢,球隊一度將比分縮小至1分。但戴拉夫多瓦的進算加罰,再靠著詹姆斯全場第2顆三分球,再度將比分拉開。終場前戴拉夫多瓦與K.湯普森的爭搶,裁判關鍵的改判再改判,判騎士獲得球權,在詹姆斯2罰俱中將勝利穩穩收下。

詹姆斯灌籃。(USA Today)

詹姆斯全場攻下40分、12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表現,「澳客」戴拉夫多瓦進攻比上一戰更棒攻下20分,騎士團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29,高出對手許多。

勇士整場比賽進攻節奏仍不理想,柯瑞下半場回神,全場攻下27分、投進7顆三分球,替補表現最佳就是伊古達拉貢獻15分還有李伊的11分,不過K.湯普森、格林、巴恩斯命中率都不佳,無法上演落後20分的大逆轉成功,騎士系列戰取得2:1領先。

柯瑞回神太晚,勇士第四節反攻無力。(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